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开展“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研学活动

2021-01-12 13:31:44  |  来源:  |  作者:

 

 

  1月10日,临沂金盾小学2018级1班同学们开展了一场“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的研学活动,同学们有幸参加了此次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征文大赛,是“传递临沂好声音 争当中国好网民”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旨在通过系列活动,让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充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建设绿色、环保、健康、和谐网络环境。

  一大早,同学们高举队旗,与老师一道,来到万达广场,经受一场好家风、好家训的洗礼。临沂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同时,临沂红色文化感天动地,沂蒙精神代代传承。同学们在现场深切的感受,认真体会,引发他们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考和对家风建设的感悟。

  典礼结束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一场“好家风”书画展,代表着红色家风、吉祥如意、家庭和美、年年有余的精美画作,更让同学们流连忘返,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家风、家训、家规的认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的责任感。(通讯员 张清真)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开展“精准扶助送温暖”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