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2021-01-12 13:33:10  |  来源:  |  作者: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切实加强学院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总目标,1月8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办了思政课教师职业能力比赛。

  学校各二级学院通过随机进课堂听课的方式预选出8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决赛。决赛倡导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理念,突出学生中心、能力本位,分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与答辩评审两个环节。参赛教师们在舞台上激情四溢、精彩讲授,以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教学技能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誉。评委组专家认真观课、深入思考、精准评判、公正量分,对参赛教师进行公正的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基础部耿艳芳老师荣获第一名,同时获得2020年度学院优秀思政课教师荣誉称号,学院副院长郝风伦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活动,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为学院打造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思政课教师队伍夯实了基础,也为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方向。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思政课教师将继续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讯员 王鹤晓)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临沂金盾小学开展“讲我的家风情怀 传递沂蒙正能量”研学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