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立足教研提升课堂

2021-03-16 16:17:13  |  来源:  |  作者:

 

 
  为提高教师课堂组织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帮助教师快速成长,3月11日,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在学校分会场组织数学老师开展了莒县小学数学基于思维能力培养的深度数学研讨会。

  老师们观看了两节公开课,第一节课由刘娜老师执教的四年级下册《三角形的三边关系》,第二节课由张树霞老师执教的四年级下册《三角形的内角和》,听取了张会凤老师做的《校本研究经验介绍》和张修霞老师做的《立足基础 凸显素养——2020年期末试卷分析》,县教研室张海花主任对两节课进行了讲评,并对深度教学做了专题讲座。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相互学习,深入交流,进一步地探究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教师们也将不断地改进方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张桂玲)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安全六措并举,筑牢校园屏障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启动班主任师徒结对工程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