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启动班主任师徒结对工程

2021-03-16 16:15:47  |  来源:  |  作者: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榜样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青年班主任尽快成长,加强班主任后备力量,3月12日下午,邹平市梁邹小学全体班主任老师在学校报告厅隆重集会,举行"青蓝工程班主任师徒结对"仪式,努力实现传帮带和提升自我的战略发展目标。

  结对仪式由德育处策划主持,会上孙雪静主任介绍了班主任师徒结对情况,并宣读师徒结对名单。师傅和徒弟代表纷纷发表了感言。师傅代表王文轩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徒弟的成长满怀期待。徒弟代表李梦霞老师表示将会用十足的干劲和实际行动来向师傅学习,绝不辜负师傅的期望。学校领导为师傅们颁发聘书。周胜华校长对师徒结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师傅要诚心、真心传帮带,徒弟要虚心、潜心学习,将帮带工作落到实处。徒弟要向师傅虚心学习,热爱工作,全身心投入,将老班主任爱岗敬业的精神传承下去。青年教师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刻苦求索、不断创新、成为有创造能力和反思能力的新型班主任教师。

  青蓝工程是传承也是促进。全校上下将以本次活动为依托,充分发挥"师徒结对"的作用,让全体班主任老师在成长的道路上实现自身蜕变,相携而行,做最精彩的自己!(王文轩、吕晓林)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立足教研提升课堂
下一篇:最美作业 展我风采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