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最美作业 展我风采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2021-03-05 13:38:25  |  来源:  |  作者:

 

 
  为有效地规范学生作业,给学生树立榜样,养成良好的作业习惯,3月4日邹平市梁邹小学举办寒假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此次展评活动,由学校教导处统一安排,由班级、学区、学校组织学生层层筛选,评选出班级各科最优作业,由学校统一集中展览。每份作业,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生在寒假中的学习、实践、生活等情况,处处体现着孩子们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师生们一边翻阅着学生们的作业,一边忍不住发出啧啧的称赞声,一份份优秀的作业打动着师生,同时也诉说着学生们背后的付出,记录着孩子们充实、自律的寒假生活。

  本次作业展评活动既充分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检查了学生假期作业的完成情况和质量,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又树立了优秀学生榜样,同时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的个性得到了彰显,能力得到了锻炼。(王文轩、吕晓林)
 
我来说说(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启动班主任师徒结对工程
下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召开集体备课专题会议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