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少先队开展“植树添绿 红领巾在行动”社会实践活动

2021-03-16 16:26:24  |  来源:  |  作者: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临沂兰山小学少先队联合临沂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植树添绿 红领巾在行动”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基地植树现场,少先队员们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植树造林的重要意义,然后在基地师傅的指导下开始植树。队员们热爱劳动、乐于合作的品质让在场的家长和老师赞叹不已。

  他们两三个人一组,挖坑的,扶树的,培土的,浇水的,个个干的热火朝天,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即使被泥巴弄脏了衣服,甚至有的队员手上磨出了水泡却依然在坚持。很快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队员们看到自己亲手栽下的一排排杨树,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带着满满的收获踏上了归程的路。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深深的认识到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习爷爷的教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身体力行的爱护我们生活环境中的一草一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张兆全 林丹阳 徐芹芹)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沂南县青驼镇初级中学举行2021心理健康教育暨法制报告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