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小学课程与教学领航工程项目展示活动

2021-04-13 14:00:05  |  来源:  |  作者:

 

 
  4月7日,邹平市小学课程与教学领航工程项目展示活动在梁邹小学举行,邹平市教体局各位领导和来自全市的100多名校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学校进行了“开展深度教学,指向核心素养培养”的工作汇报,梁邹小学宋永田校长、宋洁老师、曹玉萍老师、王宁老师和张伟伟老师做经验介绍。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梁邹小学各学科的课堂开放展示活动,教体局小学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组织开展了评课、议课活动,对学校各学科组扎实、高效的教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组联盟教学教研活动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本次展示活动,既为学校课程实施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增加了老师们优化学习方式、坚守深度学习的信心,更为各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指明了目标和方向。(王文轩、吕晓林)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同心同行”团队前往竹泉村进行调研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确保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