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二小开展“低碳环保,保卫蓝天” 节能宣传活动

2021-07-02 13:33:51  |  来源:  |  作者:

 

 
  为倡导使用绿色能源,关注节能减排,增加学生对节能知识的了解,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宣传活动。

  此次节能周以“低碳环保,保卫蓝天”为宣传主题,学校制作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节能环保”宣传画张贴在了校园显著位置,电子屏上滚动着“低碳环保,保卫蓝天”、“提升气候变化意识,提倡低碳行动力度”宣传口号,学校还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节能周启动仪式,各班举办了相关主题班会,学校还专门起草了“2021年节能宣传周节能倡议书”发放给全校师生。

  学校要求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积极践行“节能减排,低碳校园”的理念,营造人人讲节能减排、人人促进低碳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绿色校园“低碳环保,保卫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董世坤)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邹小学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工作 扎实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篇:望重中学落实“五项管理”,让学生“强”起来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