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21-09-18 14:40:14  |  来源:  |  作者:

 

 
  9月13日,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展了系列推普宣传教育活动。

  该校在宣传栏张贴推普宣传画、校园LED播放推普宣传标语等,广泛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低年级学生动手制作一期推普主题手抄报;中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做一次“啄木鸟”,争当规范用字小医生;高年级学生以分享读书感悟为主要形式,展示自己对文学作品的独特领悟。异彩纷呈的活动展示了不同年级在推普活动中的成果。

  广大师生在推普周里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在实践中培养热爱祖国语言文字的情感,提高语言素养。(张桂玲)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三步走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
下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一年级入学仪式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