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一年级入学仪式

2021-09-09 13:03:14  |  来源:  |  作者: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天的校园,弥漫着欣喜的芬芳。2021年9月8日上午,当阳光洒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熟悉的铃声再次在耳畔响起时,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迎来了“童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在两位可爱的卡通人物的欢迎下,阎庄街道中心小学校长王崇胜牵引着一年级新生一起走上红毯,走进美丽的校园。入学典礼上,学校副校长段存国对孩子们谆谆教诲,望孩子们树立远大志向,早日成为国之栋梁。希望同学们成一粒种子,会在阎小这块沃土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号召全体新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国旗下,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国旗下讲话。

  秋风渐起,学意正浓。此次入学仪式让一年级的新生感受到了华达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领导和老师的关爱,他们将从这里迈开学习的第一步,开启快乐幸福的小学生涯。(李洪娜)
 
我来说说( 
上一篇: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