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最美人间四“阅”天,春风漫卷墨香来 莒县第四实验小学教师书写比赛

2024-04-11 09:13:55  |  来源:  |  作者:

 

 

  书以载道,执笔抒情。为夯实教师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我校于4月8日下午,开展了教师钢笔字书写比赛。

  方寸之间见功底,撇捺之中展技能。规范美观的汉字书写是教师教书育人活动必备的技能,寓课堂板书之中,对教学效果起着重要作用。比赛现场,各位教师全身心融于笔端。一横一竖,一撇一捺,笔笔显功力,字字现神韵。有的提按分明、遒劲有力;有的行云流水、疏朗大方;有的结构严谨、形神兼备。一幅幅精心书写、赏心悦目的作品,尽显四小教师们的书写风采。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老师在活动中充实了自己,展示了自己,更重要的是磨练了自己的基本功。老师们在互相观摩学习中看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从而进一步督促自己在后续的发展中加强学习,练就扎实的基本功,服务于教学工作。最美人间四“阅”天,春风漫卷墨香来。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传承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深化了校园文化底蕴,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呈现了一场赏心悦目的文化盛宴。 (通讯员 朱敏)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回乡看齐鲁:传承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岁月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