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越秀青特·翰悦府|提前映鉴理想生活方式

2023-05-19 10:51:37  |  来源:  |  作者:

 

 

  每一次实景的盛绽

  都镌刻着匠心的精研

  再丰富的想象

  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心动

  越秀青特·翰悦府实景示范区盛大绽放,以真实的美好,迎接每一位业主的“检阅”。未来美好场景的提前展现,不仅源自翰悦府双品牌开发的实力与自信,更是对品质交付的态度与追求。

  实景鉴真章 映现自然森境

  越秀青特·翰悦府实景园林植被丰富、其中不乏树龄20年以上的珍贵树种;乔木/灌木/时花/地被搭配,层次错落有致、色彩相互映衬。

  实景图

  纳塔栎和国槐组成的迎宾道路,庄重挺拔;丁香花沁人心脾,提神养性;在越秀青特·翰悦府,春观繁花似锦、夏有绿树成荫、秋赏红枫尽染、冬藏绿意常青。以自然的笔触,铺陈出一幅幅归家的诗意画卷。

  实景图

  步步皆美好 尊崇归家礼序

  越秀青特·翰悦府景观设计传承法式手法,借鉴现代造园理念,”一轴一环四园六景“的景观结构,“景观门楼—归家大堂—会所庭院—中轴景观—宅前景观—入户平台—入户大堂”的空间礼序。业主从踏进社区大门的那刻起,美好景致与尊崇礼序便陪伴始终,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

  实景图

  实景图

  以精工作答 匠筑恒久品质

  “看过了翰悦府的实景示范区,对今年的交付就开始充满期待,看到这么优美的环境和优秀的建筑品质,瞬间就放心了”。这是业主陈先生看过实景示范区后的心声。

  实景图

  真实可见方能安心无忧!越秀青特·翰悦府作为今年即将交付的准现房,为了消除业主顾虑,呈现交付品质。除实景园林示范区外,还精心打造了工法样板间,通过层层透明的施工工艺鉴证项目精工品质,更大程度给业主呈现未来真实的居住体验。

  实景图

  从纸上蓝图到眼见为实,是越秀&青特双强联袂的品质兑现;每一处细节的考量,每一次实景的盛绽,是对业主信赖与期待的最美回应。

  匠心兑现 家期可待

  精工品质 始终如一

 
我来说说( 
上一篇:TA的横空出世,终于让盛福进入高端商业时代!
下一篇:实景呈现,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臻稀现房不容错过!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