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TA的横空出世,终于让盛福进入高端商业时代!

2023-05-24 15:05:54  |  来源:  |  作者:

 

 

  继天下大宅声名鹊起、收获泉城一致共识,越秀·麓端府再度更新版图,以全新商业打造历下消费新封面——悦麓汇。

  扼守历下核芯地段,往来区域必经之地的悦麓汇,可谓兼具天时地利人和,天赋尽显。万达北、地铁旁、超10万+人气,单凭任何一点都是公认的商业优势!约300米内144班幼小初高、约2KM内11大社区、建面约17-300㎡一层沿街旺铺,更带来了难得的天然商机。

  此刻,悦麓汇携5大商业资产准则,为历下敬献全新的繁华生活场,为城市指引投资全新风向,诠释前所未鉴的消费想象力。

  悦麓汇所在正是历下区名副其实的核心地带,出入盛福的必经之路。舜华北路、中林路、颖秀路三大区域干道围合,不断吸引着人流、商流和信息流,产生巨大的消费效应。

  直距约1KM即可到达济南炙手可热的头部商业——高新万达,不仅享受商圈的醇熟配套、消费通路,更与其形成从时间、业态、品牌的全面消费互补,接驳日均达到4万人次火爆流量(数据来源:网信济南官方公众号),优享强劲商业力量。

  调查显示,济南某些热点板块的地铁口商铺,同比周边非地铁口商铺日租金高2元以上。

  对于商铺投资来说,地铁是基础,也是价值的关键。悦麓汇不仅坐拥5大主干路,更直距地铁R2线500米,无缝接驳日均约5.5万换乘客流(信息来源:舜网),未来大量商旅将持续为商铺消费注入活力。从地铁距离来说,相比周边更胜一筹。

  悦麓汇具有历下区难以复制的三面环校优势,约300米范围内,60班制盛福高中规划落地,容纳约3000名学生,约260名教工;联袂甸柳代建36班制初中已封顶,另规划有48班制小学与数个幼儿园。

  144班教育资源全覆盖,悦麓汇占据学校红利,稳定的师生及家长群体将成为源源不断的消费力量,上学经济、放学经济形成三大吸金效应,形成以学校为中心的商业氛围,为商铺长久经营提供保障。

  长期以来,悦麓汇所在地段缺乏高端商业配套,悦麓汇的问市填补了区域高端商业的空白。悦麓汇占据济南高端改善住区,消费水平、消费潜力、消费人口属历下前列。2KM生活圈内,执掌11大社区,随着未来1-3年内陆续交付,常驻人口将突破10万人(10万+: 项目周边2KM社区共15201户 (信息来源: 安居客)。

  另外,相关数据显示:城市居民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社区周边1公里范围之内。悦麓汇背靠越秀·麓端府及相邻楼盘共3870户高净值家庭,稀缺商铺,造就不可或缺的日常消费地。

  好的产品设计,赋能财富更多可能。悦麓汇建面约17-300㎡面积段,纯一层社区沿街铺,超87%高得房率、70年产权,区别于市场常态,将空间与时间更大化赋予。低总价、高性价,满足不同投资成本所需,降低压力,保障资产。

  层高约4.5米,户型方正、利用率高,有助于商家打造多元化消费场景。三主干道之上,铺铺临街布局,快速接近消费人群,与顾客无缝对接,宜租宜售宜经营,提供更多商机。

  *效果图

  悦麓汇凭借其难以复制的地段优势、交通优势、客群优势,汇聚强劲消费力,为盛福崛起一座繁华坐标。

  建面约17-300㎡一层社区沿街旺铺,首开即爆,热势争藏!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品质居住服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助力济南居住消费健康发展
下一篇:越秀青特·翰悦府|提前映鉴理想生活方式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