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济南品质居住服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助力济南居住消费健康发展

2023-05-26 10:34:56  |  来源:  |  作者:

 

 

  5月25日,贝壳济南“一体两翼”战略升级暨新居住消费服务体系发布会在济南正式举办。来自山东省消协、省房协、省装协、济南市房协、中介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银行、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经纪品牌以及家居家装品牌等企业的代表一同与会。

  一季度济南楼市逐月回暖,居住消费市场供应充足,“租好房、买好房、装好房”成为消费者对美好居住的新期待。随着“一体两翼”战略在济南的落地,贝壳新居住消费服务体系全新亮相,致力于为济南市民带来多元品质居住服务。

  居住消费品质化趋势明显,贝壳济南“一体两翼”业务亮相

  房产行业风云变幻,不变的是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服务的追求。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衣帛认为,消费者更愿意为更高品质、更多获得感的房产交易体验买单,而要做到这一点,相关企业必须在服务上下真功夫。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贝壳研究院院长李文杰对中长期房地产行业的需求持积极看法,他认为,“行业正在进入品质购房、品质租房、品质家装的发展阶段,中国居住消费迎来明显的品质化趋势。”

  (贝壳找房高级副总裁、贝壳研究院院长李文杰)

  济南住房消费改善空间巨大。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济南家庭住房有电梯的比例仅为30%,购房改善需求占比67%,更大面积、更新小区、更好配套成为消费者购房的新需求。同时,住房租赁的改善型需求也不断攀升,租赁套均面积从2019年的80.6平方米,扩大至2023年的83.6平方米;精装修房屋在2021年成交占比过半,而2023年选择精装房的租客占65%。此外,以“标准化套餐+个性化定制”的一站式整装服务模式,因契合了消费者对装修品质和服务效率的要求,成为很多济南市民的新选择。

  为了助力济南的居住产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多元的品质服务,5月25日,贝壳济南“一体两翼”全体系业务首次亮相。贝壳鲁西省区总经理高春慧认为,“一体两翼”战略落地济南,意味着贝壳持续迭代基础设施,从底层改善房产交易品质。从交易延展到租赁、家装等居住服务,帮助消费者从“买到房”到“住得好”。

  (贝壳鲁西省区总经理高春慧)

  在过去的实践中,贝壳“一体两翼”业务在济南取得丰硕成果。截至目前,贝壳济南站入驻平台满6个月的新经纪品牌已经全部上线相应的品牌服务承诺。自2020年8月至2023年5月18日,贝壳济南站各新经纪品牌各服务承诺项,共履约4404单,履约金额超过3261万。

  租房领域,贝壳省心租通过组建自营品牌、专业团队,将分散房源转为有品质、可信赖的专业机构化长租房源,为市场带来有品质的租赁供给和更专业的居住服务。目前贝壳省心租连接了贝壳平台642家门店、6400多名经纪人,配备了140余位专属管家,管理房屋2677套,提供维修服务5234次、保洁服务2374次,安装智能门锁2227把,各项业务发展迅猛。

  家装业务方面,目前,贝壳团装已在济南5家楼盘落地,向购房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品质服务。拥有21年历史的圣都整装进入济南,包括黄金时代广场旗舰店、阳光新路店等投入运营,济南天桥店也于近期开工。

  深入租房、家装家居业务,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品质服务

  贝壳“一体两翼”各业务正式落地济南,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优质的居住服务。

  发布会上,贝壳租房济南总经理马兆存分享了贝壳给消费者提供的差异化居住服务体验。马兆存认为,租客的核心痛点主要体现在:房源不真实,安全隐患大;租期不稳定,房租涨幅高;租住成本高,服务无保障;租金不安全,押金随意扣。基于这些痛点,贝壳济南推出一站式机构房屋托管品牌—贝壳省心租,让业主省心租、租客安心住,同时济南贝壳省心租推出12项服务、2大保障,以品质服务的正向升级,为济南市民带来更省心的租住体验。

  (贝壳租房济南总经理马兆存)

  会上,马兆存与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宇鲁签署合作协议,为贝壳平台的客户提供新入网套餐折扣及流量赠送的优惠。未来,贝壳租房济南站将携手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为客户不断开辟和推出更优惠、更优质、更贴心的信息化服务。赵宇鲁表示,济南移动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持续与贝壳共同探索企业宽带、专线、全屋智能、移动云、大数据、集团优惠套餐等方面的应用。

  (贝壳租房济南站与中国移动济南分公司签约仪式)

  拥有21年历史的圣都整装也在济南全新亮相。圣都整装济南总经理邓百淋介绍,今年,圣都迎来品牌焕新升级,提出聚焦“报价透明、材料透明、施工透明、服务透明”,并启动“品质零距离”计划,举办透明工地开放周、源头透明工厂行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交付品质。同时,针对用户担心的恶意增项、工期不定等痛点,圣都将“客户十怕·圣都十诺”承诺细则写入装修合同,真实承诺,具备法律效力。凭借着品质交付和承诺保障,圣都正在成为更多人在家装领域的第一选择。

  (圣都整装济南总经理邓百淋)

 
我来说说( 
上一篇:百脉悦府|豪门极境,章丘观止
下一篇:TA的横空出世,终于让盛福进入高端商业时代!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