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百脉悦府|豪门极境,章丘观止

2023-07-13 14:40:44  |  来源:  |  作者:

 

 

  如何在臻贵城央的留白土地,致献一座艺术与美学共生的精奢之作?是百脉悦府自入主章丘,所追求与研磨的信条。从初见即惊艳,到热销成就红盘,数载光阴沉淀、产品迭代进取,以淬炼时间的答案,为城市层峯匠呈豪门至臻艺境。

  乘势而著 执掌一城精粹

  百脉悦府,秉持高端产品序列择址要求,“非稀贵,不择址”,禀赋章丘核心配套与自然资源。

  南瞰5000亩胡山森林公园、北邻25万方百脉泉风景区,繁华城央,尽得山水,大隐于世。

  直距14万方城东综合体——鲁商泰悦城仅约700米,吃喝玩乐购咫尺近享。

  实景图

  实景图

  直距章丘新四中约500米;与鲁能实验小学一路之隔;签约并建设高品质幼教——21班制智慧熊幼儿园,咫尺人文繁茂,幼小初高一站式齐备,形成覆盖15年的菁英教育链。

  百脉悦府,深度研读城市肌理与人文底蕴,将城市文化、园林文化、建筑文化等融而为一,汲保利发展、越秀地产、万科地产、海信地产,四大国/央品牌之大成,呈现旗舰级豪门著作。

  实景图

  一园东方 擘画豪门臻境

  百脉悦府的高级感,并非来自生搬硬套,而是做到因地制宜。根据地理位置、文化背景等,为塔尖圈层量身打造高端产品。

  在园林打造上,将中式美学与礼制文化精粹融入园境,引东方美学主线,贯穿于山水园林秘境之中。

  效果图

  一轴二馆三庭六院景观布局,升华“一步一景”的感官体验,让自然与建筑和谐共生。五重自然园林,六大植物主题空间,呈现多层次立体化景观,全方位演绎自然的馈赠。

  一轴,中央景观带,勾勒出尊贵的门厅礼仪,一展中国私家园林文化魅力。二馆,精心打造武馆、蒙馆两大活动馆。蒙馆内有家长看护区和植物认知区,武馆是青年运动区,配备专业篮球、羽毛球场馆。三庭,中轴设三大景观庭,丽诗庭、百脉庭、上文庭,别具一格的雅致景观,为层峰演绎豪门专属的户外休闲时光。六院,根据六所知名的学府命名。分别为未名院、梧桐院、芙蓉院、水木清华院、樱花院、赏诗院,自然景观与人文气息在此碰撞。

  BAIMEIYUEFU

  墅区现房 匠呈塔尖领域

  以东方为境,以空间为笔,雅奢生活尽数呈现,园林之上的豪门境界,足以称为惊艳章丘的高定艺术品。

  百脉悦府秉承“匠心筑家”的服务理念,凝炼数载精装经验,深研章丘人居的消费需求与生活习惯,形成一套全新的精装理念与精装标准,倾力打造精装人居的全新范本。

  实景图

  全维度五心精装体系:从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五大系统,玄关、厨房、卫浴、餐客、起居、全屋铺装六大维度,135项住宅性能的品质精研,为居住者营造家的舒适体验,全面满足高品质人居的生活所需。

  建面约166-310㎡豪门叠墅,章丘城央难寻。花园下叠,一层一世界,私家宅院、负层空间赠送,高附加值。宽境中叠,媲美大平层横向尺度,匹配豪门多元生活场景,约130㎡负层空间赠送,高性价比。

  实景图

  建面约101-145㎡奢装宽境,三/四叶草迭代户型设计,BLDK一体化家庭社交空间,大尺度瞰景阳台、南向全飘窗等,满足都芯生活家的一切期待值。

  样板间实景图

  尺度、格局、空间,皆立于市场标准之上,更懂塔尖圈层生活中的每一个心动,奢阔豪门大境,盛载着日常中的精致与从容。

  百脉悦府,用匠心雕琢毫厘,满足塔尖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如此城央豪门,值得一生臻藏!

 
我来说说( 
上一篇:越秀大悦城·星域|为什么年轻人都喜欢LOFT?点击文章了解!
下一篇:济南品质居住服务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助力济南居住消费健康发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