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越秀北方|越秀青特·翰悦府金秋置业季 现房优选更安心

2023-10-11 10:18:33  |  来源:  |  作者:

 

 

  伴随着众多楼市利好政策的纷纷落地以及金九银十置业热的来临,一年一度的买房旺季已然来临,当前市场下,可供选择的房子很多,但如何才能做对选择?

  越秀青特·翰悦府,以眼见为实、高分兑现的实景匠著,成为港城人民购房置业的优选。“金九银十宝藏好房节”活动,更是奏响了金秋购房福利最强音,多重钜惠助力现房安家。

  看得见的匠心 置业优选好品牌

  雄厚的品牌实力,是信赖的基础;亲鉴的实景赞赏,是品质的印证。越秀青特·翰悦府依托越秀地产与青特置业双品牌实力,以所见即所得的精工现房,为购房者建立起坚实可靠的置业保障。

  越秀青特·翰悦府始终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的精工理念,从外墙铺装、室内精工到入户门等用材选择,均严苛工艺选材;从楼座布局、单元大堂到功能空间、采光视野,均亲临可鉴!越秀青特·翰悦府由内而外筑立的精工兑现,让品质感真实可触。实景现房即买即交付,让美好无需等待,即刻兑现!

  看得见的美好置业优选好品质

  越秀青特·翰悦府“景观门楼—归家大堂—会所庭院—中轴景观—宅前景观—入户平台—入户大堂”的七重空间礼序,让业主从踏进社区大门的那刻起,自然景致与尊崇礼序即陪伴始终,让归家的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

  越秀青特·翰悦府“一环一轴四园六景”全龄景观,随处可见的绿树花影,让生活与自然无界融合。【观鲤寻梦】让业主们在林荫绿意下享受轻松惬意的邻里温情;【萌宠天地】专为爱宠家庭打造,在这里,萌宠们可以尽情撒欢、业主们可以交流养宠心得;【红领巾CLUB】作为孩子的运动社交场,让孩子们在运动中结交同龄伙伴……

  看得见的配套 置业优选好配套

  醇熟生活的兑现远比远景承诺更为可靠。越秀青特·翰悦府,择址高新区央址文脉,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醇熟。与百年名校——烟台二中仅一路之隔,同时自建社区幼儿园、近享益文小学、高新区实验小学、高新区实验中学(具体招生区域划定存在未确定或调整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约8000㎡悦荟时光商街,打造家门口的繁华生活新聚场。居住在这里,教育生活从容应对,曾经的一见倾心,已然兑现为醇熟即享的生活日常。

  金九银十置业季,品质现房当优选!越秀青特·翰悦府建面约80-105㎡品质三居现房,以清晰可鉴的实景匠著,为购房者提供更安全、更稳妥的选择!“宝藏好房节”臻席好房分秒递减,抢席拼手速,即刻开启向往的美好生活!

 
我来说说( 
上一篇:看得见的实力,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成就企业发展硬资产
下一篇:越秀地产上半年销售稳健增长,企业抗风险能力增强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