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看得见的实力,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成就企业发展硬资产

2023-10-25 10:16:52  |  来源:  |  作者:

 

 

  好厂房不仅是企业重要的固定资产,更是企业稳定发展的基石,对于正在蓬勃发展的企业来说,选择一个好厂房,其重要程度不亚于二次创业。

  目前市场上的厂房层出不穷,企业家如何避免踩雷、顺利投产,是购买厂房的关键所在。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以其看得见的实力,成就企业发展硬资产,按下企业发展“加速键”。

  项目鸟瞰图

  NO.1看得见的价值

  城芯布局,价值集聚

  企业选址就是选择未来。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厂房站位莱西经济开发区核心区域,承接双莱一体化先行区发展优势,聚合澎湃产业资源。邻近龙青高速莱西东出入口,经龙青高速、荣潍高速可快速到达青、烟、潍等城市,交通便捷,以看得见的区域价值成就企业不凡未来。

  项目区位图

  NO.2看得见的品质

  实景呈现,亲眼可鉴

  比起说得天花乱坠的蓝图规划,“亲眼可鉴”能给企业更笃定的安全感。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首期厂房目前已完工,品质实景呈现,企业可亲眼鉴证园区环境、厂房布局、建筑细节等,所见即为所得,无需担心蓝图不落地、质量不过关等问题,实现无忧入驻、安心投产。

  一期厂房实景图

  NO.3看得见的收益

  无需等待,快速投产

  对任何一家企业而言,长期稳定的收益都是其生存的命门。选择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企业可即买即入驻,意味着可以迅速动工生产、立享经营收益。减少等待时间、降低房租成本,为企业实现快速运转、抢占市场先机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一期厂房实景图

  NO.4看得见的保障

  独立产权,稳定资产

  有着独立产权的厂房,能够给企业经营增加一道保险,助力企业安心发展。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厂房拥有50年独立产权,证件齐全、产权明晰,企业自用灵活,为其抗风险能力层层加码,给企业铺就一条长久稳定的发展路径。

  一期厂房实景图

  具备高阶实力的“成熟园区+现房厂房”,才是企业安家的更好选择。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匠心打造2~3层生产研发厂房、企业独栋,产品面积1000~5000㎡,凭借看得见的发展实力,为企业铸就发展保障。现房臻席递减,全城火热招商中!欢迎垂询:0532-87973311。

 
我来说说( 
上一篇:越秀北方|越秀青特·翰悦府 繁华主场人气现铺
下一篇:越秀北方|越秀青特·翰悦府金秋置业季 现房优选更安心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