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越秀北方|越秀青特·翰悦府 繁华主场人气现铺

2023-11-08 15:37:49  |  来源:  |  作者: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街就是一根根“毛细血管”,成为居民家门口不可或缺的日常消费场所。因自带吸客、引流光环,社区商铺已逐渐成为当下购铺置业的新宠。

  越秀青特·翰悦府约8000㎡社区商业街——悦荟时光,集社区人潮、校园经济、交通商脉、多元业态众多优势于一体,既是人气汇聚的流量派、更是城市繁华主场的实力派。

  TA是实力派:双向客流 开门见客

  兵法有云:“夫地形者,兵之助也”。经商如作战,商铺经营亦是如此,“谁离消费者近,谁就更能赢得消费者”。悦荟时光商街,背靠越秀青特·翰悦府997户高质业主,同时毗邻益文佳苑等10余个成熟社区,辐射海量消费人群,激发磅礴消费潜力。

  同时悦荟时光商街紧邻海兴路、创业路双干道,作为人流、车流的必经之地,可以第一时间进入消费客群视野、扼守消费动线,为商铺带来源源不断的永续客源。

  TA是流量派:学府环伺 师生如潮

  孩子作为一个家庭的中心,其消费一直占据着家庭消费的主要比重,其中又有绝大消费比例在学校周围,都说“千金难买学区房,万金难求邻校铺”,学校环伺的商铺价值,更是难能可贵。

  悦荟时光商街,周边2KM范围内汇集烟台二中、实验中学、益文小学、益文幼儿园、第三实验小学、烟台商务职业学校、烟台职业学院、城市服务技师学院8所学校。教育矩阵构筑于此、师生家长云聚其中,不仅提供了稳定的流量密码,更是打开了广阔的蓝海经济。

  TA是潜力派:多元业态 繁华主场

  在商业发展成熟的今天,业态的重要性正逐渐凸现,合理的业态规划成为商铺成功运营的基础。悦荟时光商街,作为背靠社区的外向型商街,周边学校、高新技术企业云集,为商铺的业态经营提供了多种可能。

  悦荟时光商街,精准定位周边客群及其消费习惯,打造全业态、一站式缤纷商业街区!建面约40-304㎡人气现铺,拥有单一层/单二层/一拖二等多种铺型,适配多元业态,满足餐饮、休闲、娱乐、服饰、文教等多种经营模式,打造区域繁华新地标。

  悦荟时光

  高新繁华新主场

  人气现铺 火爆热销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中建八局装饰公司济南分公司承建的曹县人民医院精装修项目完美收官
下一篇:看得见的实力,中建国际·青北高科园现房厂房成就企业发展硬资产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