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家电 > 正文

避免入坑?吸尘器选购真相原来是这样

2019-08-22 13:27:51  |  来源:  |  作者:

 

 
  居家环境的卫生关乎着家人的健康,所以日常的清洁必不可少,随着现代技术的发展,人们的清洁工具也经历了很多变化,吸尘器的出现逐步代替了扫把、拖把,成为了家庭清洁的“主力”。

  不过当前市面上的吸尘器品牌众多,消费者往往挑花了眼还购买不到一台合适的机器,最后的结果是被束之高阁。

  如何挑选一台适合自己的家庭需求的吸尘器,一起来看看吧~

  吸尘器种类

  常见的家用吸尘器有卧式吸尘器、立式(杆式)吸尘器、便携(手持)式吸尘器。

  卧式吸尘器主要特点是机器较大,性能较好,容尘量大,适合全家使用,各种配套的吸头、刷子和软管,吸力基本可以把家中各种角落的尘土都吸掉,满足日常打扫。

  立式吸尘器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很低,吸力适中,适用于大面积的地毯清洁,但一体化设计会限制容尘量,所以集尘盒清理工作更加频繁。

  手持式吸尘器重量轻、价格低廉、使用、携带及使用非常方便,主要用于车内的清洁,对键盘,电器等也有良好效果。

  吸尘器吸力

  对于家用来说,吸入功率能达到 300W的已经足够能满足使用了,比较正规的大厂品牌都会标注吸入功率,购买时参考这个数据比额定功率有价值的多。

  过滤材质

  过滤材料越细密就可以将空气过滤得越干净,但透气度就越差,这样影响了电机吸入的风量,降低了吸尘器效率。但是对家庭打扫而言,舒适干净是主要的。

  刷头配备

  绝大部分吸尘器都配有一个组装刷头,供清理地毯和地板使用。吸力式吸尘器还会配备一系列的清洁刷及吸嘴,以便清扫角落、窗帘、沙发和缝隙用。

  明确自己家庭的需求,再根据对吸尘器的了解进行选择,挑选到一台合适的吸尘器也是很容易的啦!
 
我来说说( 
上一篇:购买空气净化器需关注净化效率
下一篇:“2019年中国家电行业半年度报告”在京发布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