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家电 > 正文

无需开窗即可增氧!海尔新风空调迭代新品AWE发布

2021-03-27 16:07:43  |  来源:  |  作者:

 

 
  室外空气不好,关上窗户就能高枕无忧吗?当然不是。家具、墙面以及生活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都会影响人的呼吸!

  为了满足用户健康呼吸,2021AWE现场,海尔空气网发布新风空调迭代新品——雷神者新风空调,实现恒温新风、无需开窗即可增氧。在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的同时,海尔空气网更加注重场景体验。

  世界睡眠日当天,海尔空气网基于卧室空间发布了睡眠空气场景。而在2021AWE现场,海尔空气网将场景进一步延伸,针对客厅休闲空气需求,发布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与洗空气空调、睡眠空调等产品共同组成全矩阵空气解决方案。

  既然是新品,亮点自然必不可少。本次新品亮点之一是无需开窗即可增氧。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搭载的新风和空调出风双动力系统,可单独开启新风,让洁净新鲜的空气迅速充满全屋。另外它的恒温功能会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新风出风25°上扬,让新风与空调风在0.25米处融合,保证新风温度舒适。前置新风口,将清新的空气送至每个角落。同时,空调可根据周围环境温度,自动开启制冷或制热,维持室内温度恒定,给用户恒温新氧的舒适体验。

  而一机多效、立省空间则是本次新品的另一大亮点。海尔雷神者新风空调兼具空调、新风、净化、除湿等功能,节省空间,满足更多家庭需求。在除菌净化方面,当行业品牌仅实现UVC紫外线杀菌功能时,海尔独创3D除菌舱科技,通过水(自清洁)、火(56℃高温除菌)、电(双级离子)三重除菌过程,消灭空气细菌。此外,空调采用五重净化模块,将室外空气五重净化后换进室内,有效去除室外空气中的PM2.5颗粒和各类细菌,保证换内的空气干净。

  除了恒温除菌,空调更搭载智慧语音空气管家,不仅能听懂语音,还可以管空气、管生活、管家电,同时还具备了感知决策和主动服务的能力,带来全新的空气场景体验,实现智慧家居生活。(来源: 中国家电网)
 
我来说说( 
上一篇: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海信洗衣机再获大众认可
下一篇:空调停歇正宜保养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