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家电 > 正文

重新定义生活美学,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引领厨电新潮流

2023-09-13 14:35:31  |  来源:  |  作者:

 

 

  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颜值主义”“崇尚个性”“悦己式消费”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影响着当下产品和品牌的发展趋势,其中,冰箱作为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家电之一,也迎来了新的变革,即“嵌入式冰箱”成行业发展新潮流。

  作为嵌入式冰箱行业的领导品牌,领厨自2004年成立以来便不断深耕嵌入式冰箱领域,历经19年的迭代与创新,其生产的嵌入式冰箱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而旗下主打产品嵌入式冰箱L15S+L17S,更是凭借超高的颜值和优越的品质,成为万千家庭的理想之选。

  厨居一体,领厨重新定义嵌入式冰箱美学

  美观性当然是消费者选择嵌入式冰箱的首要考量因素,但纵观目前市面上的嵌入式冰箱产品,大多存在正面凸出、侧边缝隙过大,面板与橱柜颜色不匹配等问题,不仅没有提高整体的家居美感,还造成了空间浪费,并产生了诸多卫生死角。

  为了提升与家居环境的适配度,使冰箱与橱柜彻底融为一体,领厨参考常规橱柜深度600mm的标准,将嵌入式冰箱L15S+L17S的厚度做到了550mm,超薄机身可与橱柜做到完美齐平,且四周不留任何缝隙,更不会产生卫生死角,真正实现了零缝隙、真隐形的嵌入效果。除此之外,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还支持面板定制,也就是说消费者可以根据橱柜的颜色与风格,自行定制专属冰箱面板,让整个家居空间变得更加有序、更加和谐,而与此同时,这种个性化的定制模式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自在掌控美学生活的情绪价值需求。

  创新科技赋能饮食健康,锁住新鲜好味道

  冰箱的主要功能就是保持食物的新鲜度,锁住食材的营养价值,所以我们在选择冰箱的时候,除了颜值,更要考察冰箱的品质与实用性。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虽机身厚度仅有550mm,但内部空间却达到了惊人的513L,日常家庭的囤货需求都可尽情满足。而且“冷冻+冷藏+零温”的三温区设计,又为不同食材提供了差异化的储存条件,尤其是其中的“ 零温区”,还设置了冰鲜、饮鲜、果鲜、蔬鲜、食鲜、臻鲜六大细分保鲜模式,消费者可根据食材的储存需要自由调整,最大限度地延长食物的保鲜时间。

  当冰箱内储存的食材过多,消费者难免会面临新的难题,那就是食材的串味问题。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特采用双循环技术,冷冻、冷藏分开运行,独立控温,这样既可以保证食材之间互不串味,也能更好地保持冷冻区域的低温状态。

  作为一款高品质冰箱产品,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还搭载了五大硬核无霜科技,包括360°风冷循环无霜、智能变频恒温防霜、精敏控温智能防霜、智能衡湿柔风化霜、开门自动感应化霜,全空间风冷循环,在提高整体制冷效果的同时,也免却了除霜烦恼。

  此外,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还配备了智能双变频压缩机,双倍动力制冷更快速,恒温更持久,同时一级能效,节能又省电。

  领厨,全球嵌入式冰箱专家

  作为行业头部品牌,领厨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自2004年成立初期,便着手建立了嵌入式冰箱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立足用户需求之上,用不断突破的研发技术,持续丰富产品矩阵。截至目前,领厨已拥有40余项与嵌入式冰箱有关的发明专利,以及280000m²生产制造基地,和9个经国家家用电器研究院认定的实验室。

  不仅如此,领厨还为旗下产品配套推出了整机保修1年、压缩机保修10年等一系列豪华售后权益,让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体系、严苛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等差异化优势,领厨成功从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旗下包括L15S+L17S在内的对开型嵌入式冰箱产品已累积热销1000000+台,还拿到了美国UL、DOE、E-Star能源之星、德国GS、欧洲CE、澳洲SAA、海湾G-MARK等三十多项国际认证,产品足迹可谓遍布全球。

  嵌入式冰箱已成为冰箱行业发展变革的必然趋势,而领厨作为嵌入式冰箱行业的资深品牌,将持续运用自身优势,推出更多像L15S+L17S这样高品质的嵌入式冰箱产品,拉动大众生活方式全面升级,为中国消费者重新定义现代家居生活美学。

 
我来说说( 
上一篇:领厨嵌入式冰箱亮相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下一篇:如何选购热水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