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家电 > 正文

领厨嵌入式冰箱亮相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3-10-18 11:57:23  |  来源:  |  作者:

 

 

  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领厨作为中国嵌入式冰箱品牌,也在此次广交会上惊艳亮相。

  广交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重要平台,也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渠道,受到全球工商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和参展商在这里进行精准的合作交流和贸易对接。

  在本次广交会上,由领厨自主研发制造的系列嵌入式冰箱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观众的目光,并受到观众高度称赞。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会观众对领厨品牌和嵌入式冰箱都有了进一步了解。现场参会观众亲身体验领厨嵌入式冰箱,感受冰箱无缝嵌入橱柜、冰箱橱柜一体自然融入家装。

  此次参展的领厨产品是领厨在国内和欧洲市场同步销售的Pro旗舰系列,包括新升级的全风冷对开型L15Pro+L17Pro、全风冷上下双门款L18Pro和75cm中式宽门的L20Pro。

  此次展出的几款产品都采用了整机全风冷无霜的制冷技术,并且配置了领厨率先研发的“SpaceLight柔光面光源”,在保证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保鲜性能的同时,更大程度上实现冰箱内部空间视觉效果升级。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SpaceLight柔光面光源”技术的难度性和专业性较高,目前嵌冰市场上运用这项技术的相关产品和品牌都尚属稀缺,而领厨较早就开始在嵌入式冰箱内运用面光源技术并结合冰箱内部的精细设计,积累了丰富的使用经验,如今相关技术已十分成熟。

  此外,工作人员还介绍到,此次参展的L18Pro和L20Pro还搭载了“lon³离子净鲜除菌”技术 ,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实验室检测,报告(编号EWBc-22-1749)显示该项技术杀菌率可达99.99%。

  领厨相关负责人表示,嵌入式冰箱源自欧洲,嵌冰市场已在欧美地区发展数十年,近年因家居一体的流行才引发国内大众对嵌入式冰箱的广泛关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厨居空间有了更高的需求,从“实用”转变为“美观且实用”。

  领厨专注嵌入式冰箱研发与制造19年,产品出口到全球120多个多家和地区。基于市场需求以及品牌发展方向,领厨运用自身在嵌冰领域的多方优势,持续提高产品品质和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为更多中国用户提供全球品质的嵌入式制冷解决方案,构建实用与美观兼备的厨居美学,为用户带来更具精彩的高品质生活。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首店|卡萨帝洗护艺术空间 邀你赴温暖之约
下一篇:重新定义生活美学,领厨嵌入式冰箱L15S+L17S引领厨电新潮流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