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坊子区支行组织开展年度安全生产课

2023-11-06 11:27:32  |  来源:  |  作者:

 

 

  坊子区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年度安全生产讲座,活动有两部分内容,一是组织全体员工集中收看安全生产课,旨在教育广大党员职工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为支行的经营发展夯实制度保障。

  随后支行安全员张萱萱同志,为全行党员职工讲授了日常营业安全重点。一是健全机制,强化责任,完善安全防范管理体系。二是落实安防责任制,构建安全防范网络体系。三是实行标准化管理,全面掌握网点安防工作情况。四是提高检查监督效能。五是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六是搞好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本着从“实战出发、务求实效”的原则,以提高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目的,根据实际情况定期开展不同内容的演练项目,提高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隋依然)

 
我来说说(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农发行坊子区支行召开国有企业专场政金企对接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