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捐赠3万箱,南京爱心企业为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2023-04-17 08:20:20  |  来源:南京及时京雨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  作者:

 

 

  近日,气温逐渐升高,环卫工作即将进入天气高温、垃圾高产的“双高”期。4月15日下午,一场捐赠仪式在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清洁卫生管理所举行。

  据了解,本次捐赠方为山东及时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及时京雨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共计捐赠3万箱玻尿酸VC气泡饮,价值约600万元。活动现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将健康可口的饮料送到环卫工人们手中,希望他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及时补充水分,注意身体健康。

  本次捐赠活动不仅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也是一次爱心传递。活动中,接受捐赠的环卫工人向爱心企业和慈善家陈光标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这些水让我们环卫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干起活来都更有劲了,非常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时刻以美化、净化城市环境为己任,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装扮的更加靓丽。(姚成)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海阳泥人】海阳有个“泥人高”
下一篇:见义勇为显担当 勇闯泥潭救儿童 ——楚征,好样的!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