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聊城:开启青春扶贫 8.04万元善款及大批物资发放最需要的群众

2019-01-22 13:20:34  |  来源:  |  作者:

 

 

  2019年1月18日,“益暖齐鲁 尚善水城”青春扶贫春节集中行动推进会,在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举行。活动中,聊城市扶贫开发协会、齐鲁交通聊城分公司分别将2万元、1万元爱心款进行了现场捐赠,同时还收到聊城鑫鹏集团、聊城移动、聊城人保财产分公司、东昌府区蒲公英行动志愿者捐助的毛毯、棉被、图书、节日食品一大宗物资,在现场还向道口铺联校的学生代表发放了爱心物资,会后团干部、青联委员、青年文明号集体3个分队,分别走访慰问了道口铺街道3个村的30户生活最需要帮助的家庭。会议期间共青团聊城市委书记杨曙光及姚炳辉、彭志国、孙华伟、郝利、范玉慧等领导同志还参观了东昌府区“情暖水城”爱心众筹平台,并进村入户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史奎华)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窖藏黄姜喜出售 价格增值一倍多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