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窖藏黄姜喜出售 价格增值一倍多

2019-01-22 13:21:44  |  来源:  |  作者:

 

 
  1月19日,郯城县马头镇花园新村菜农张学军的庭院门口整晾晒黄姜,一家人正在忙碌着清理泥土,脸上透出了幸福劲。

  年关临近,郯城县马头镇花园新村的村菜农便忙乎起来,按将窖藏的黄姜从窖子里扒出来,经过晾晒清理泥土,抢占蔬菜市场商机。

  据花园新村菜农张学军介绍,郯城县马头镇花园社区几个村子过去是马头古镇的菜园子,方圆有十几个村子靠种植蔬菜为生,菜农都是新型职业农民的行家里手,有着丰富的种植经验。每亩黄姜产量在6000斤——8000斤。黄姜收获后,由于刚收获的鲜姜没有“圆头”成色不好,价格也低卖到一元钱。家家户户都有窖藏的技术,通过姜窖储存起来,等到价好再进行出售。

  “一天一块姜,永远保健康” 。黄姜在人们保健饮食上显得越来越被重视 。目前,年关将至,黄姜的价格也逐渐上涨,批发卖到了2.3元左右,零售还要高一些3.5元左右,菜农纷纷出窖晾晒黄姜,呈现一派繁忙景象。(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年会召开暨雅鸣园新春海棠节摄影展开展
下一篇:聊城:开启青春扶贫 8.04万元善款及大批物资发放最需要的群众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