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年会召开暨雅鸣园新春海棠节摄影展开展

2019-01-22 13:24:59  |  来源:  |  作者:

 

 
  1月20日,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年会召开暨雅鸣园新春海棠节摄影展开展。罗庄区摄协骨干会员及部分摄影爱好者5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罗庄区摄协2018年度优秀摄影师和“印象临沂”摄影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2018年,罗庄区摄协共开展各类摄影采风、公益培训、影展影赛30余次。其中,参与了临沂市第四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罗庄区2018年春节文艺晚会、临沂·罗庄首届迷你马拉松等重大节庆活动摄影采风活动,组织承办了中国临沂首届湿地红河节摄影大赛、中国罗庄首届农民丰收节摄影大赛、“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全市摄影大赛、全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陶瓷文化之路摄影展”摄影大赛等重要赛事,开展了全区纪实人文、摄影知识、后期制作等公益摄影培训5期,见证并记录了全区的发展变化,有效推动了全区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截至目前,罗庄区摄协共有会员240余名,其中,市级会员56名,国家及省级会员10名。摄协采风创作基地达到18处。

  雅鸣园新春海棠节摄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150余幅,展出50余幅,将持续至2月20日。

  活动当天,摄影师们还进行了海棠、人像、园林小品等题材的主题摄影采风活动。(王庆龙)
 
我来说说( 
上一篇:山东聊城:春雨协会十年间收获满满
下一篇:郯城:窖藏黄姜喜出售 价格增值一倍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