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山东聊城:春雨协会十年间收获满满

2019-01-23 17:39:22  |  来源:  |  作者:

 

 
  2019年1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春雨协会十年庆典暨表彰大会在光岳宾馆召开,来自全市各界的春雨会员200余人,共同回顾协会的十年艰辛与辉煌。在会上潘军田、臧学清、唐秋玲等13名会员获得“春雨十年”功勋奖;聊城市扶贫开发协会、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等8个单位荣获突出贡献单位;陈健飞、唐秋玲、徐磊等15人荣获突出贡献先进个人;张建忠、丁军之、刘秀先、李霞、张凤霞、李新等26名会员获得优秀会员称号。会上还表彰了李维庆、朱丽红、张华等24名参加爱华杯“春雨十年”征文的获奖作者。聊城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团市委副书记袁纪方,聊城市青联副主席、聊城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郝利;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杜鹃、市红十字会秘书长王磊、全国劳动模范念以新、聊城市春雨协会会长陈健飞等领导同志为获奖者颁奖。

  聊城市春雨协会十年间,赴各地开展了近千次考察捐助活动,有近万人次志愿者见证和参与,连续举办五届春雨夏令营,帮助特困家庭100多户,截止2018年共帮扶贫困生2125人次,发放爱心款220多万元,尤其是2018年协会捐助人数首次突破500人,爱心款金额投入51万元,为十年之最。而且协会潘军田、藏学清、陈健飞、张爱国等人,分别被省文明办和市文明办评为学雷锋“四个100”志愿活动“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协会有十多名志愿者,在“尚善水城”和“最美聊城人”活动评选中榜上有名。2018年2月,协会还在通过聊城市文明办申报的国家级学雷锋“四个100”志愿活动中,获得全国最佳社会组织奖。

  聊城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在讲话中,代表市精神文明办、共青团聊城市委向各志愿者协会组织及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大胆探索实践,深入扎实的将助学事业发扬光大,让更多的困难学子受益,让水城明天更美好。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春雨人物资义卖活动,当日共收到捐助、义卖爱心款45860元。(史奎华)
 
我来说说(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创新方式强化监管力度
下一篇: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年会召开暨雅鸣园新春海棠节摄影展开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