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聊城:互联网行业年会召开 去年发布各类信息26万多条

2019-01-23 17:41:50  |  来源:  |  作者:

 

 
  2019年1月22日,山东省聊城市互联网行业年会召开,来自全市互联网行业的各界精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届年度盛会的主题是“2019云来了,抖起来”。山东省电子商务诚信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聊城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刘丽芬在讲话中,介绍了我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她说:去年我市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正式落地有五家,在建的有两家,建设农村淘宝村300多个,位居山东省第二位,电商扶贫培训人员达到3000多人,目前我市“互联网+品牌”工程,正在以高效、稳定、发展的步伐,为我市的经济建设提供快捷、方便、高效的服务。聊城市发改委经贸外资科副科长石怀阁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我市建成了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同步开通了“信用聊城”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目前聊城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已归集各类信用信息1100万余条,通过“信用聊城”网站及时向社会公开各类信息26万余条,极大地向世界传播了聊城。在现场还发布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聊城市互联网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 。在2019,我们的小趋势在哪里?圆桌论坛上,五位聊城互联网大咖就互联网的发展、走向进行了广泛探讨,使参会的代表对2019的互联网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与希望。

  会上,由聊城高级财经职业学校发起的“电商人才产教联盟”正式开启,副校长兼教务处处长、商贸系主任樊方爱,就电商人才的产教进行了说明。会议还对2018年度互联网+,聊城新锐人物徐阳,年度突出贡献奖、优秀电商园区、聊城互联网先锋企业、新零售优秀企业、互联网创业先锋企业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史奎华 贾艳蕊)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村主任垫钱为众乡亲兴修“大水利”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创新方式强化监管力度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