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村主任垫钱为众乡亲兴修“大水利”

2019-01-23 17:43:57  |  来源:  |  作者:

 

 
  1月19日,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的西湖片区,村主任倪伟正指挥挖掘机械在道路两旁开挖沟渠。至此,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的西湖片区成为村民关注的焦点。西湖片区人来人往,机械轰鸣,呈现出兴修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热闹场景,农民群众两千亩小麦终于结束了不再遭受水灾的历史。

  郯城县马头镇双兴社区黄圩子村西湖片区的两千亩耕地,由于村庄经济困难导致了道路沟渠常年失修排涝不畅,农作物经常受淹,不仅造成部分地块农作物减产或绝产,而且直接给农民群众的农业生产带来了许多不便,农民群众怨声载道,反应强烈。

  换届选举后走马上任的新一届村主任倪伟,与村“一班人”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在村庄没有一分钱开支的经济条件下垫付60000多元资金,主动为众村民兴修“大水利”,解决了农民群众的实际困难,不仅赢得了群众的拥护和支持,而且树立了良好的为民形象。(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好人暨罗庄好人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下一篇:聊城:互联网行业年会召开 去年发布各类信息26万多条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