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好人暨罗庄好人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2019-01-25 11:44:22  |  来源:  |  作者:

 

 
  34名好人感动沂蒙儿女温暖整座城
  临沂好人暨罗庄好人2018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盛大举行
  点亮道德星光,感动沂蒙儿女。1月21日下午,2018年第四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仪式暨罗庄好人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罗庄隆重举行。许步忠等24人荣登临沂好人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红卫,临沂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经理张贺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波,团市委副书记高晓龙,市妇联副调研员李晓燕,市广播电视台创建办主任、高级编审李丽霞,区领导侯占夫、王兆艳、顾斌、杨翠晓出席。
  本次颁奖典礼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妇联、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罗庄区委宣传部、罗庄区文明办、罗庄区广播电视台承办。为嘉许临沂好人,充分发挥好人的榜样作用,2014年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第四季度,由各县区、各市直部门推荐候选人名单,经过组委会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有24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先进典型荣登临沂好人榜。2018年,罗庄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共评选出157名罗庄好人。他们中有13年如一日、无微不至地照顾着瘫痪丈夫的王永芳,有面对失控的车辆、生死瞬间、舍身救战友壮烈牺牲的王成龙,有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3岁的好干部许步忠……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赢得了所有人的真挚掌声,这些好人用自己的凡人善举,彰显了向上向善的强大力量。
  许步忠等24名临沂好人和王永芳等10名2018年度罗庄好人代表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获奖者都来自基层,生活在群众身边。在他们平凡面容的背后,都有着令人感动的闪光点,生动体现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自立自强的精神。当获奖者走上舞台时,会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那是观众发自内心为英雄的喝彩。
  “这些‘好人’可亲可敬可爱,事迹令人动容,他们身上彰显的道德力量,不仅温暖你我,也温暖了整座城市。”现场观众、来自傅庄街道宣传办的翟雨晴说。
  盛典通过播放短片、宣读致敬词、歌曲舞蹈、颁奖礼等舞台艺术方式,用栩栩如生的艺术表现,集中展示了各类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神盛宴,也为全市市民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王庆龙)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首家医疗卫生系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成立
下一篇:郯城:村主任垫钱为众乡亲兴修“大水利”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