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返乡“小能人”让留守女当上了“上班族”

2019-02-17 14:27:30  |  来源:  |  作者:

 

 
  2月11日,节假日上班第一天。郯城县马头镇玉带社区何圩子村的12名留守女来到服装加工园区正式上班,投入到了紧张的服装加工制作之中。

  过去,外面世界很精彩。如今,返现创业看本领。随着郯城县积极推出返乡创业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激发了农村“小能人”返乡创业的热情。许多农村“小能人”充分利用好政府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依托经济开发区园区优势,结束了走南闯北和东奔西走去打工挣钱的历史。目前,郯城县马头镇个人创办的服装加工、草编工艺加工、电商经营等产业如雨后春笋,即解决了当地劳动就业问题,又促进了农村经济迅速增长。瞧,向这些在家看门守护、带孩子做饭的留守女,如今也当上了“上班族”,沾上了“光”赚上了钱。(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政协工作深度契合中心充分彰显特色
下一篇:罗庄:打造名师队伍 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