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切实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

2019-03-22 17:47:11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强化业务培训、狠抓责任落实、把好材料关卡、抓好投诉处理,切实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业务培训。以技术讲座、外出参观学习为手段,加强学习工程质量和检测技术新标准、新规范、新工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
  二是狠抓责任落实。实行监督员监督信息公示制度,动态监督巡查管理机制,确保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严格执行各类建设标准和处罚机制,狠查工程建设中的质量问题及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工程质量。
  三是把好材料关卡。认真贯彻落实工程质量监督抽检管理规定,对建筑原材料质量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监督抽检,加强检验不合格报告的管理,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良行为实行记录公示,严格控制原材料和工程实体质量。
  四是抓好投诉处理。加强协调,做好工程质量问题及质量投诉处理工作,对每一件工程质量投诉,深入了解,划清责任,做到件件有跟踪、有落实。(郭庆强、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艳丽色相引客来 娇红一号受青睐
下一篇:临商银行兰山中心支行开展《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进社区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