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艳丽色相引客来 娇红一号受青睐

2019-03-22 17:48:34  |  来源:  |  作者:

 

 
  3月20日,在郯城县马头镇枫华正茂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花卉苗木基地,“娇红一号”花开烂漫,景色迷人,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客商。
  据郯城县马头镇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娇红一号”是我国木兰科植物中第一个内外纯红新优品种,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花开绚丽夺目,深红热烈抢眼。目前,凭借着艳丽色相“娇红一号”苗木十分抢手。今年培育的上万棵“娇红一号”早就销售一空,比往年提前了半个月。嫁接后的一年苗卖到四五十元,两年生达到200元一棵。
  郯城县马头镇地处沂河岸边,土壤肥沃,水资源丰富,适宜花卉苗木的栽培。马头镇党委政府因势利导进行供给侧结构调整,以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吴清银为“龙头”企业,搞好“娇红一号”玉兰新品种的更新换代,并大力发展稀、奇、特等绿化苗木,促进了农民经济的增长。其中“娇红一号”发展近200亩。 她以品种纯正,花色鲜艳夺目,成为城市绿化和新农村美化的“新宠”。(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搭建平台助攻坚 当好桥梁上下联——滕州市慈善平台作用发挥凸显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切实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