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高新区召开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

2019-05-17 14:05:29  |  来源:  |  作者:

 

 
  5月14日,临沂高新区召开违法建设治理暨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迅速行动、集中力量打一场新增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和土地卫片执法检查硬仗。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要统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违法建设行为的严重性、危害性,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行动要迅速有力。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分类处置,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发力。三是保障要坚强有力。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主动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四是机制要常态长效。要坚持源头治理、拆控结合、常态长效,构建“不能违”的严管机制,“不敢违”的惩戒机制,“不想违”的预防机制。

  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间完成整治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为高新科技城建设和“十大工程”顺利实施提供坚实保障。(李萍)
 
我来说说( 
上一篇:郯城:“中油”红了果农笑了
下一篇:临沭县组织园林管理骨干开展园林病虫害防治业务培训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