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中油”红了果农笑了

2019-05-17 14:06:35  |  来源:  |  作者:

 

 
  5月16日,在郯城县马头镇花园社区黄金殿油桃种植园区,66岁的果农李金玲看到自己辛勤耕耘的中油126油桃, 色泽艳丽,果满枝头,一天一个变化,丰收的喜悦也挂在脸庞。

  郯城县马头镇大力扶持社区生态农业园建设,根据林果供给侧需求,鼓励果农进行产品更新换代,实施了规模化、集约化管理。目前,已建成占地150亩的油桃种植生产基地,成为果农的经济收入的支柱。社区生态农业园通过使用“沤制农家肥”,果品个头均有,颜色红正、口味纯正、糖度适中,预计每公斤批发价格15元左右。(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济南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有“三调整”
下一篇:临沂高新区召开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