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聊城将调整多个城际公交始发站 陆续开通乡镇线路

2019-06-06 14:38:54  |  来源:  |  作者:

 

 
  “聊城要发展,我该怎么办”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市民广泛关注,市民为聊城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近日,有市民提出“城市与各县的公交线路不科学,造成进城时间长,程序多、不简便。”针对这一问题,市交通运输局给予回复。

  目前,聊城市主城区至各县市均已开通了县际公交车。针对群众建议,交通部门计划将聊城至阳谷、聊城至莘县、聊城至冠县城际公交由汽车西站始发调整为汽车总站始发;聊城至茌平、聊城至高唐城际公交由汽车总站始发调整为汽车西站始发。在聊城及下县城区设立停靠站点,最大限度的方便旅客上下车和转乘。

  目前,交通部门已经协调市交运集团,申报相关变更手续并制定运营方案。市交运集团现已开通了韩集至聊城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将陆续开通顾官屯至聊城等城乡公交一体化线路,在乡镇主要途经街道均设立停靠点,方便旅客上下车及转乘。

  同时,以上线路开通和调整完毕后,将贯穿聊城东昌路、柳园路、昌润路、建设路、振兴路、长江路、光岳路等城区东西南北各个主要街道,旅客可以很方便到达目的地,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赵志鹏)
 
我来说说( 
上一篇:泰安“封石令”升级,俩月回收一万多块大型奇石
下一篇:确认!青岛胶州湾海底隧道暂不取消收费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