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防控救助脱贫齐头并进

2020-03-12 16:29:04  |  来源:  |  作者:

 

 
  3月12日,郯城县马头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和指导困难户张兰英老人编织草帽的质量。至此,郯城县民政系统防控救助脱贫齐头并进一齐抓的工作措施在马头镇得到落实。

  郯城县针对疫情期间,村街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受到影响的实际,积极组织县乡“民政人”开展防控疫情到位,救助措施落实,脱贫技术过硬的“三项”工作一齐抓的工作措施,把困难群众的实事办好。(高军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商银行推出“惠农存”助农惠农专属产品
下一篇:枣庄市中区共青团开展“牵手关爱 情暖童心”关爱困境留守儿童“蓓蕾春天”项目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