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沂高新区:防控疫情 关爱坚守逆行的环卫工人

2020-04-09 13:59:32  |  来源:  |  作者:

 

 
  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坚守工作一线,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着、付出着,用朴实的行动、辛勤的付出、无私的担当书写了抗击疫情的最强音。为表达对这些城市一线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4月1日下午,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向各镇街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分发临沂市丰牧食品有限公司公益捐赠的900箱牛奶,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他们身着橙色的马甲,不分昼夜,无论工作量多大,始终坚持在岗在位,发扬着“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据统计,高新区每天有900名环卫工人默默无闻坚守在城市街头一线,重点做好城市道路清扫保洁,清除卫生死角,所有环卫作业车辆全部出动,联合作业,增加清扫、保洁、洒水、喷雾抑尘频次,守护着城市的清洁。

  “关爱环卫工人 守护文明城市”。环卫工人们所做的工作,不是只有我们看到的扫扫落叶、清理垃圾那么简单,文明城市不止需要他们的辛苦付出,也需要你我他的点滴奉献。爱护环境卫生、关爱环卫工人从你我做起。我们共克时艰,我们共创文明家园。(朱荣军)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好人王庆龙:勇当战“疫”的幕后尖兵
下一篇:滕州市政协深入开展“入企五问”扎实推进“四进”攻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