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郯城“益民”为民着“眼”健康

2020-04-21 15:29:38  |  来源:  |  作者:

 

 

  4月16日,在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繁荣街村委会办公室院内,郯城新益民医院医务志愿者正为老年人进行免费检查眼疾,将着“眼”健康把“光明”送到了老人家门口。至此,郯城作为低风险和未发现病例地区的医疗保障工作已恢复正常。

  郯城县卫生健康局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农村一些患病的老年人不方便外出就医,医疗服务得不到保障的实际困难,积极组织公私立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分期分批,进村入社区开展送医上门服务活动,不仅方便了农村老年人就医,而且赢得了农民群众的欢迎。(高军 徐利芹 摄影)

 
我来说说( 
上一篇:罗庄区:深化移风易俗 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临商银行“惠农贷”支持农业产业发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