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做好材料检测工作

2020-12-01 14:07:42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扎实做好材料检测工作,为全县建筑工程提供科学的检测数据,切实保障工程质量。

  一是规范见证取样、送检制度。严格执行材料取样标准、认真核查试件送检情况,做到送检数量、材质符合标准要求。

  二是规范检测程序。从接收试件样品、检测、记录到签发报告单均做到真实有效,严禁出现虚假报告。对于不合格的样品,做好保留工作,并第一时间通知有关人员处理。

  三是加强设备管理。做好仪器保养、保洁和调试,规范实验操作程序,按照实验操作规程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试验(检测)工作,并对试验的数据、出具的报告负责,确保试验(检测)结果准确无误。增置必要的检测设备,为提升检测水平奠定基础。

  四是提高检测水平。加强工程质量控制能力,利用先进的仪器,以认真的态度对全县所有建筑工程的砼构件强度进行验收检测,真实、公正地反映砼工程的施工质量,客观评价每项工程质量。(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沭县城乡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