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寿张集镇强力推进重点工作

2021-05-24 14:53:07  |  来源:  |  作者:

 

 
  寿张集镇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一是继续大力抓好招商引资,促进项目建设。围绕主导产业持续开展精准化招商,实现招商引资更大突破。持续创新做优营商环境,对照年初目标,积极走出去和请进来,对接名录内企业,争取引进好项目大项目。加快梁山港建设,以运河通航为契机,围绕临港物流产业持续开展精准化招商,为发展壮大现代物流业储备动能。同时加强现有项目线索跟踪力度,提升在谈项目落地转化率,实现招商引资更大突破,为将临港产业园打造成为辐射现代临港新区储备动能,奠定基础。通过锁定目标、倒排计划、跑表计时,确保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按期完成。

  二是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着力做好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外防输入工作,第一时间排查、第一时间上报高、中、低风险区来人,第一时间按照规定采取措施,确保无遗漏。抓好内防反弹工作,积极争取疫苗,尽快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坚持以“工业立镇”为目标,带动促进各项事业发展。加强全镇工业运行调度,引导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技改投资,支持创新、推进创造、争创品牌。

  三是继续认真倾听民意,开展矛盾纠纷排查。通过走访企业、走访村庄、走访群众,全面了解意见诉求,推进问题排查。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提升、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用好“信访有诉必办,12345热线、O2O平台接诉必办,民意5来听未诉先办”,凡是属于党委政府职责之内的,凡是合理合法合情的,虚心倾听、用心解决;不能解决或诉求不合理的作出解释,征得群众理解,整改情况在一定时限内向群众反馈。

  四是继续从严抓好安全生产,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对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调查摸底,明确行业主管部门和专业监管部门,做到不留盲区、不漏一企,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继续对企业责任人进行专业培训,切实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安全意识。镇安监办联合综合执法、派出所联合执法,加大对黑加油站、流动加油车的排查,对两个加油站进行日常监管,对大型超市、“九小场所”、公共娱乐场所等严格检查,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冯忠媛)
 
我来说说( 
上一篇: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平邑县“毓秀白彦 醉美樱桃”白彦镇第三届樱桃文化节盛大开幕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