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建设工程质量监管

2021-10-22 14:46:07  |  来源:  |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精准发力,强化建设工程质量过程管控。不断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品质,夯实建设工程质量基础。

  一是优服务、减流程。紧密围绕工程质量品质提升、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任务和民生重点工程,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机制建设,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手段,持续深入开展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严格的监管,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品质和群众满意度,为全县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更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品质总体水平。

  二是重过程、强监管。将日常巡查与专项检查有机结合,加强过程管控,不断压实参建单位主体责任;抓履职,确保过程规范、达标。县质监站深入项目工地,实地检查各类起重机械设备、安全网封闭施工、电梯安全防护等情况,督促质量责任制的落实,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抓关键、重落实。加大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到场抽查频次,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对在建工程随机抽取主要原材料、构配件进行检测,对使用不合格建筑材料的施工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和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管理制度,对在质量安全方面存有违规行为的企业和个人采取记录不良行为、列入质量安全黑名单等方式进行惩戒。(邓梅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沭县爱心企业开展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建筑工程质量提升在行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