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临沭县爱心企业开展为环卫工人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1-10-22 14:47:19  |  来源:  |  作者:

 

 
  10月18日,临沭县爱心企业——临沭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2车300余箱烟台红富士苹果,来到县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常年坚守在城区环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在环卫工人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环卫工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下午14时20分,两辆装满烟台红富士苹果的货车,承载着临沭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建农及全体职工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之情,驶进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慰问环卫工人。县园林环卫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李焕宝代表环卫工人接受捐赠,并代表环卫工人感谢临沭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他表示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举动,一定会安排专人将这批物资及时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爱心企业送来的关爱和温暖。

  在慰问现场,临沭县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兴涛代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建农和全体职工向现场的环卫工人表达了谢意,感谢环卫工人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战严寒斗酷暑,每天早出晚归风雨无阻坚守在城市环卫保洁一线,为维护临沭县城整洁美丽付出的艰辛努力和辛勤汗水。他说环卫工作不仅辛苦也很危险,企业今天送来的这两车苹果,只是我们对环卫工人的一点心意。同时也希望能通过这样的爱心捐助活动,能让社会各界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爱护环境卫生,尽己所能地给环卫工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环卫工人表示要把爱心企业的关爱之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把城市打扫的更干净,以高质量的环卫保洁品质提升城市形象品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以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来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环卫工人的关爱。(石敬山 李宝阔)
 
我来说说( 
上一篇:临沂罗庄:“志愿红”成为城市文明靓丽风景线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强化建设工程质量监管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