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乐陵:启动乡村振兴电商助企培训系列活动

2023-02-11 21:10:04  |  来源:  |  作者:

 

 

  “如何打造直播爆品?”“怎么从根本上解决没流量的问题?”……2月10日上午,乐陵市举行电子商务促进会揭牌仪式暨乐陵市乡村振兴电商助企培训系列活动。26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学员参加为期3天的培训,大家在课上互动提问,十分热闹。

  “我一直想学直播电商,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线下班,这次培训班教学内容很务实,也很好理解,我收获很大!”学员董建设说。

  “为了举办好这次培训,我们对全市直播行业群体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充分了解直播从业者的参训意愿及具体课程需求,有的放矢制定教学课程,力求提高电商直播行业队伍整体素质。”乐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靳建华表示,为切实提高乐陵市电商行业工作水平,乐陵市商务局发挥主管部门职能,在全市直播电商行业从业人员中精选出一批有能力、有情怀、有担当的电商人才,成立了乐陵市电子商务促进会。

  “乐陵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将为本地电子商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引导从业者抱团发展。”乐陵市电子商务促进会会长王雷说。

  近年来,乐陵市电商行业发展迅速,稳中有增。截至去年底,全市网络零售额16亿元,同比增长23.3%,网络零售额位居德州县域第二位。电商行业直接从业人员3983人,直播电商直接从业人数600余人。

 
我来说说( 
上一篇:本周济南气温逐步上升 月底将迎大风+降温+降雪“三件套”
下一篇:临沂罗庄:顾里孔子学堂百余名学员毕业引领村民新风尚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