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山东各地 > 正文

本周济南气温逐步上升 月底将迎大风+降温+降雪“三件套”

2024-01-26 18:38:24  |  来源:  |  作者:

 

 

  1月25日,全国大部维持雨雪稀少的天气格局,气温也逐渐回升。北方大部气温将快速回升至常年1月下旬该有的水平。但是,西南、华南西部部分地区降水依然频繁,川西高原等地或现小到中雪,气温持续低迷,湿冷感明显,公众需注意保暖。

  25日的济南,市区最高气温回升至5.8℃,微微南风带来了三九寒天里“五九天”即将到来的讯息。但是月底较强冷空气的到来,将打乱“沿河看柳”的惬意。

  济南市气象台预报,1月26日至29日晴到多云,气温逐步上升;31日至2月1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2~3级,26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晴,东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7℃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8日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起步区-8℃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5℃左右,最高气温8℃左右。

  29日多云,南风3级,最高气温10℃左右。

  30日多云转阴,南风转东北风2~3级,最高气温7℃左右。

  31日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4℃左右。

  2月1日阴转小雪,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继续下降。

 
我来说说( 
上一篇:交相辉映!腊山河西路北延项目小清河两岸引桥显露雏形
下一篇:乐陵:启动乡村振兴电商助企培训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