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沂水泉庄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2019-01-23 17:48:47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维护农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1月21日,泉庄镇组织镇农安办、食药所、市场监管所、食安办、综治办、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对象是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重点品类是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截至到目前,泉庄镇检查集市1个,2家小作坊、6家肉品经营户、15家食品小商店,发现隐患6处,责令整改4家。

  检查组表示,为了保障该镇群众过上一个安心年,维护该镇群众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卫生,长期保证该镇市场秩序的公平竞争,泉庄镇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将长期持续开展。 (齐晓琳)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滨湖镇:多彩文化墙 扮靓新农村
下一篇:寿张集镇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