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滨湖镇:多彩文化墙 扮靓新农村

2019-01-23 17:52:12  |  来源:  |  作者:

 

 
  滕州市滨湖镇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以农家院墙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的一个有效载体,强化了农村文化环境建设,扮靓了新农村。

  充分利用展板、陶瓷壁画、墙体绘画等表现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图画、诗歌、谚语、顺口溜等为主要内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政策法规、道德文化、卫生保健等知识生动活泼地展现在村民面前。把“文化墙”建成群众欢迎的政策明白墙、美德教育墙、科技指导墙、文化娱乐墙,让村民变“被动看”为“主动看”,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道德素养。多彩的文化墙,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张波、刘永久)
 
我来说说(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爱心行动,救助孤困儿童
下一篇:沂水泉庄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