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司法厅驻崖庄四村第一书记 指导“文明乡村”环境整治

2019-05-25 15:11:42  |  来源:  |  作者:

 

 
  5月23日,省司法厅驻沂水县沙沟镇崖庄四村第一书记鹿勇,已经连续四天冒酷暑烈日走上街头同党员干部一起进行“文明乡村”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乡村建设,实施全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深入开展,组织党员干部十二人,机械3台。对途经村中的卞泮公路两侧,村内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为保证工作的顺利实施,印发倡议书等宣传材料500多份。入户发放,张贴街头,达到家喻户晓。倡导村民争做环境整治的传播者,人人充分认识落实环境整治行动对改善村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倡导村民争做环境整治的践行者,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村民要自觉服从村两委统一要求和安排,门前自扫,院内自治。倡导村民争做环境整治的监督者,自觉争当环境整治的表率,成为维护环境的先锋。形成人人参入,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

  目前已经清扫道路、街道3000多米,垃圾点二十余处,搬运垃圾、“三堆”200多方。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有效解决了多年来形成的分不清理还乱,房前屋后四邻不管的卫生问题。(姜友忠)
 
我来说说( 
上一篇: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新型职业农民马铃薯田间课堂”培训会
下一篇:张店区沣水镇召开村居安全培训会议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