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点山东网 资讯 教育 考试 房产 家居 体育 旅游 酒店 财经 科技 文史 健康 娱乐 访谈 时尚 更多  
首页 > 资讯频道 > 乡镇/新农村 > 正文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开展“新型职业农民马铃薯田间课堂”培训会

2019-05-25 15:13:53  |  来源:  |  作者:

 

 
  为促进全镇马铃薯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农户种植栽培技术,培养栽培能手,有效提高马铃薯生产质量,增加农民收入。近日,界河镇政协联合镇农技站邀请滕州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张家森在田间地头举办了“滕州市新型职业农民界河马铃薯田间课堂”培训会。

  张教授结合农时重点讲解了马铃薯田间种植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实用技术,学员们结合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授课专家进行互动交流,学员之间也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讨论,整个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李长英)
 
我来说说( 
上一篇:沂水县夏蔚镇人大为精准扶贫出谋划策
下一篇:司法厅驻崖庄四村第一书记 指导“文明乡村”环境整治
 
 
 
 推荐资讯
高举“可靠”大旗,科技创新引领,宇通重卡全系新品重磅上市!
高举“可靠”大旗,科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喜闹元宵  多姿多彩迎佳节
郯城县杨集镇:欢欢喜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消费年暨嗨购年货节启动仪式举办
悦享生活2023活力烟台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isdsd.com 视点山东网